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39期积极分子参观西区校史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8



       为加强党员素质教育,在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0年11月28日上午十点,我院第39期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观了我校西区校史馆。

       在张钰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积极分子认真参观了校史展室,一起重温了西区百年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大家在参观中深入了解了西区既厚重又充满活力的历史,深刻领悟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参观过程中,大家被历代兽医人艰苦育才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更为我校历届毕业生们为国家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秉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红白黄”三源色精神,做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的传承者,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秉持党员本色,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与长远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电话:0431-87836150

    动物医院电话:0431-87836297 或 8783629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