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和平校区四院联动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7

    2020年10月25日,和平校区四院联动组织2020年第2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赴长影旧址博物馆参观学习。
       上午9时许,在周靓、许琳莉老师的带领下,来自四个学院的45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来到位于朝阳区红旗街的长影旧址博物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同学们了解到:长影旧址博物馆记录着新中国建立之初电影事业的发展历程中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和史料,是一座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历了发轫、进展、繁荣、变迁并展现了中国电影艺术的创业史和发展史的艺术殿堂。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长影电影艺术馆、长影摄影棚展区、长影电影院、长影音乐厅等馆区,先后学习了电影艺术、电影道具、电影特技、电影工艺等电影制作流程。“长影人”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事迹让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坚毅不屈、自立自强的革命精神。中国电影艺术发展的艰苦卓绝和辉煌成果让参观者感同身受,参观时同学们不时向讲解员提出问题,频频互动,了解到了很多鲜为人知的感人幕后故事。
      这次实践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同时上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了解这段奋斗史,同学们心中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和理论自信,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长影先辈们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榜样,努力学习,扎根学科,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学院电话:0431-87836150

    动物医院电话:0431-87836297 或 8783629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