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第一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2

    20201022日下午2: 30,动物医学学院党委在兽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庄严而隆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家辉、副书记栾志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庄严、雄浑、气势宏大的国际歌,宣誓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栾志伟副书记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并在周靓老师的领誓下,24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宣誓后,栾书记、饶书记分别为新党员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份小小的贺卡,它满怀着学院党委对全体新党员的关心、希望与鞭策。希望他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随后由新党员代表衣帆同志发言,她首先向教育、关怀过他们的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 并对他们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的表现作出承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最后,饶家辉副书记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积极践行入党誓词,二是坚守入党初心三是勇当时代先锋。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习惯,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并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联系我们

    学院电话:0431-87836150

    动物医院电话:0431-87836297 或 8783629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