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在线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组织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评审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学院办公网 发布日期:2013-12-14

根据《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办法》,2013年4月18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对2013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组织了答辩和评审。
本次评审由学院副院长柳巨雄教授任组长,张乃生教授、宋德光教授、李建华教授、李小兵教授为专家评委。项目评审采取答辩的形式进行,首先由项目负责人用PPT分别从立项原因、研究背景、研究思路、设计路线、保障措施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简要阐述,专家对项目提出质疑和修改意见,最终根据专家平均分数高低,确定排名顺序。经过专家评委4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仔细评审,同意《CypB在ORFV早期感染宿主细胞中的定量变化及分布定位》等27个项目为2013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同意张�、吴婷婷等135名同学开展2013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

联系我们

学院电话:0431-87836150

动物医院电话:0431-87836297 或 8783629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