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宣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6

    为吸引优质生源,提高研究团队核心竞争力,助力大成果产出,同时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专家教授不失时机地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开学伊始,我校“人畜共患传染病重症诊治全国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主任刘明远教授同邓旭明教授、刘晓雷教授一行3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学术交流,期间专门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的本科生开展了直博生招生宣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学院本科教学主管副院长王建国代表学院对刘明远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刘晓雷教授代表学院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的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并着重强调了学院在动物医学领域的卓越成就和广阔发展前景。刘晓雷教授表示,吉大动医不仅是中国现代兽医教育的发源地学科底蕴厚重、同时秉承“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的人才培养理念,并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层次动物医学人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985大学则是动物医学优秀生源培养地。他鼓励在场的同学们积极报考吉林大学,学院不仅可提供充足的一流导师选择,同时可为同学们的学业完成提供国家级全重平台保障以及诸多国际交流机会。

    此外,招生宣传团队还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后续的咨询和沟通。

    科研水平与成果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的圆满结束,不仅为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同时为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提供了可能的保障。相信在未来,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将继续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为动物医学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联系我们

    学院电话:0431-87836150

    动物医院电话:0431-87836297 或 8783629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