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学举办“遇见新瑞鹏 遇见新未来”宠物医疗发展专题讲座暨就业招聘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7

        为加强学生对宠物医疗行业发展趋势的认识,更好地指导我院学生进行生涯规划与职业选择,2024年3月26日晚18:30,动物医学学院在和平校区科学讲堂100教室举办了“遇见新瑞鹏 遇见新未来”宠物医疗发展专题讲座暨就业招聘宣讲会,活动特邀主讲嘉宾为新瑞鹏集团副总裁董轶,新瑞鹏集团招聘经理李娇、校企合作专业经理宋辉,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明、辅导员李娜、祁庆恢等人共同出席了活动。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2021级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2019级学生项露莹主持。
       董轶是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总裁,中国农业大学兽医临床博士,芭比堂动物医院连锁机构创始人,国内首席动物眼科专家。首先,董轶博士进行行业知识讲座,他从分享自身经历入题,通过问答等方式与在座互动,针对同学们关注的话题展开讲述。他向同学们讲述了宠物医疗行业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新趋势,针对如何成为优秀兽医,董轶博士指出需要学生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具备“学习、加工、应用专业知识”的能力,随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远程医疗等技术的不断发展,宠物医疗领域也正逐渐迎来科技的革新,他希望同学们抓住发展机遇,勇敢选择宠物医疗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随后,大湾区与东北区两位招聘主管分别就两区宠物医院分布、行业发展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希望同学们投身宠物医疗行业。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中国宠物医疗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宠物医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希望同学们加强专业学习,做好生涯规划,毕业后为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电话:0431-87836150

    动物医院电话:0431-87836297 或 8783629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