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09

    为加强校际交流互鉴,推进人才交流和博士研究生就业,2024年4月8日,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岩、副院长平继辉、副院长曹瑞兵、副院长刘斐、预防兽医学系教授马喆、预防兽医学系教授汤芳、基础兽医学系副教授李昱辰一行到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进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饶家辉、院长李建华、副院长马春峰、副院长贺文琦、党委副书记秦明、党委副书记谭瑶等同志陪同调研。

    首先,饶家辉书记对姜岩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建华院长和平继辉副院长分别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和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并分享了在教学、管理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随后,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我院20余名博士生踊跃参会,会上就学生就业、博士后培养、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姜岩书记对吉林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宝贵经验,共同实现学科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电话:0431-87836150

    动物医院电话:0431-87836297 或 8783629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