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二)——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宣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7

    近日,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科研办主任李赫和基础兽医学系主任王建锋一行,赴河南科技大学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的大家庭。

    李赫老师讲解了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的辉煌历史,并详细阐述了学院的学科优势、师资力量以及研究生培养情况。她强调,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始终坚持创新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兽医人才。王建锋主任则向师生们展示了学院在基础兽医学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师资力量,进一步彰显了学院的学术实力和研究水平。

    招生宣传活动得到了河南科技大学师生的热烈响应和高度评价。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报考研究生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他们相信,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将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学术舞台和丰富的实践机会,助力他们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加强了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更多优秀学子提供了了解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的机会。未来,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自强不息”的院训精神,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为我国兽医事业的繁荣发展和动物健康保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将有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的大家庭,共同书写兽医人才培养的新篇章。

                                                 

    联系我们

    学院电话:0431-87836150

    动物医院电话:0431-87836297 或 8783629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