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05

     根据吉林大学的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2016年拟公开招聘预防兽医学专业教师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吃苦耐劳,科研能力强,身心健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愿意从事高校教学和科研工作。

     2.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1981年及以后出生)。

     3.学历要求:(1)预防兽医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原则上初始学历应为“211”或部属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毕业(不含独立学院),并获得学士学位,且博士研究生毕业于部属高等学校。对于优秀的国内博士,聘任后需首先进入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研究出站并考核优秀的,正式办理入职手续。

     4.专业要求:(1)兽医微生物学与免疫学方向(2)兽医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学方向。

     二、相关待遇

      按照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水平、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2.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发表的论文、检索页和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上交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符合上述报名资格与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报名材料交至动物医学学院综合办公室,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考核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报名时间:2016年3月30日--6月20日。

     联 系 人:李赫

     联系电话:0431-87836150

     邮  箱:li_he@jlu.edu.cn

     地  址:动物医学学院322室

                           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

                            2016年3月29日

    联系我们

    学院电话:0431-87836150

    动物医院电话:0431-87836297 或 8783629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