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第九届大北农科技奖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02

    经大北农科技奖奖励委员会研究决定,第九届大北农科技奖申报、推荐工作已于2014年2月1日起正式启动。本届大北农科技奖设立特等奖1项,奖励人民币100万元;一等奖4项,各奖励人民币50万元;二等奖15项,各奖励人民币15万元;三等奖30项,各奖励8万元;促进奖50项,各奖励5万元,总奖励数量100项,奖金总额1015万元人民币,主要无偿奖励国内外农业行业中作物、畜牧、兽医、植物保护、园艺、农业资源利用、水产、农业工程等重点领域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具有显著影响和重大社会和经济效益的科研成果。为了鼓励青年科技人员(基层科技工作者)脱颖而出,培育后继人才,创造农业科技事业薪火相传、人才辈出的氛围,对45岁以下的科技人员牵头完成的项目予以倾斜。

    自1999年开始,集团设立了大北农科技奖,全球范围内无偿奖励在农业应用研究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前八届大北农科技奖共收到申报项目2092项,奖励金额共计人民币1751万元,有260位专家(含8位院士)获得奖励。大北农科技奖的设立是集团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体现,得到了国家有关领导和行业内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第九届大北农科技奖申报、推荐时间2015年2月1日至7月31日,敬请各产业/单位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本届奖励活动的宣传和项目征集工作,同时也欢迎各产业/单位推荐国内外优秀项目进行申报。《第九届大北农科技奖申报指南》现已出版,准备向相关农业科研院所、高校专家学者们寄发,各产业/单位如有宣传需要请与大北农科技奖办公室联系。

    联 系 人:张子平 

    电 话:010-82856450-8172

    手 机:13261902007 

    E-mail:dbnsta@dbn.com.cn

    申报网站:http://dbnsta.dbn.cn

    官方网站:http://gabif.dbn.cn

    联系我们

    学院电话:0431-87836150

    动物医院电话:0431-87836297 或 8783629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