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干部任免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8

    2021518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学校学位办公室主任兼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庆丰、学位办公室副主任胡春平、学位办公室副主任孙曙光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离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行政人员、各系(中心、医院、平台)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党委副书记饶家辉主持。


    会上,院长刘明远同志宣读了关于秦明同志职务任命的决定,对秦明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新任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明同志做了积极、务实的发言。他用十个字:“勤学”、“务实”、“团结”、“服务”、“廉洁”作了表态,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用,并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



    原学院党委副书记栾志伟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和各位老师们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毫无保留地把工作经验和思考与秦明同志进行交流与探讨,进一步做好、传承好学院研究生思政工作,同时也将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学科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兽医学科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学院办公室人员为离任领导栾志伟同志和刘国文同志献花致谢,以此表达对两位领导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undefined


    学校学位办公室主任兼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庆丰教授进行讲话。他首先向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栾志伟副书记表示感谢,新任的领导干部秦明同志的工作经历和特点进行介绍,并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今后工作能够合力协作,为学院事业腾飞发展助力,为百年学科发展再创辉煌共同努力。最后全体领导班子与学校学位办公室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学院电话:0431-87836150

    动物医院电话:0431-87836297 或 8783629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