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0

    330日上午900,动物医学学院在教学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纪委委员、系主任(中心、医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饶家辉书记主持。

    会上,饶家辉书记宣读干部任命的通知》,2021年3月23日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64次会议研究决定任命马春峰同志为动物医学学院行政副院长随后,马春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定履职担当,服从安排,为学院学科发展作出贡献!饶书记强调马春峰同志的任职,为学院行政事业发展积蓄了新力量相信与班子成员、全院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接着,饶家辉书记带领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人员一起学习了《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吉林大学“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修订)》、《吉林大学关于进一步强化工作回避制度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并结合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就关键问题、重要环节进行详细解读和重点说明,他强调,各办公室人员在开展相关工作时,程序一定不能错,办文办会办事要讲究规范化、程序化,希望各办公室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对相关制度的学习、研究,提高认识,提升业务水平,科学有序地落实和执行好相关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吉林大学经济收入分配办法》、《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启动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学习活动——第一期专题学习《红船精神》,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 附件【4.png】已下载
    • 附件【3.png】已下载
    • 附件【1.png】已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电话:0431-87836150

    动物医院电话:0431-87836297 或 8783629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