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巾帼精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9

    为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第110周年,强调女性力量在双一流建设中的作用,38日上午,动物医学学院全体女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巾帼精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家辉同志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妇委会主任张巧灵教授主持。

    饶家辉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对为学院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了由衷感谢。此外,学院新入职的女教职工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大家予以热烈的欢迎,促进新老同志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最后,张巧灵教授送以节日祝福,以“开心就不老,健康才是宝,人间真情在,问声在座的各位好!”结束此次座谈。

    此次“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的开展,充分营造了爱国、爱家、爱工作的良好氛围,全体女教职工也将以此精神为指引,更加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电话:0431-87836150

    动物医院电话:0431-87836297 或 8783629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